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接近無限透明的木瓜:光華木瓜牛奶大王

店名:光華木瓜牛奶大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402號
電話:07-7160469
時間:0900-2600
寵物:可以

常常很羨慕香港人,無論在街頭巷尾,只要別在太誇張的時刻,每個人都能夠輕鬆享有一份自由自在的下午茶,而這場下午茶發生的地點,都往往是在如檀島咖啡、中國冰室這樣的茶餐廳、咖啡廳當中。

高雄正餐食店少不了,但是能夠填補下午空缺的小食店卻相對的不是那麼多,尤其提供座位,任你點杯飲料、餐點愛坐多久就坐多久的更是少之又少,您說星巴巴或者各大咖啡廳嗎?是啊他們也是啊~但是一杯飲料動輒一百大洋的金額,更遑論我還想加點個牛肉可頌咧?

也許只是15分鐘偷個閒,或者中午吃不下飯,下午只想吃點什麼而已時,那麼像光華木瓜牛奶大王這樣的店家便非常適合啦!隨性點個土司火腿蛋,再叫一杯紅茶豆漿,在座位上以自己最高興的態度輕鬆享用,所謂的悠閒下午時光,無非就是這樣子吧!

有別於另一家位在忠孝路的諭泉,這裡還不到要販賣鍋燒意麵的程度,飲料選擇也較餐點甚多,但法國土司、火腿蛋土司也不可不謂是百搭啊!

超長的營業時間,也正好滿足在各個時間點需要這些飲料或者食物來撫慰一下心靈的人,無論你是販夫走卒、還是商業巨賈,我想對於能夠悠閒地吃份好吃餐點的需求都是平等的吧!


- 光華木瓜牛奶大王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