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砂鍋魚頭:廣東汕頭味味香牛肉爐

店名:廣東汕頭味味香牛肉爐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100號
電話:07-5518588
時間:11-14, 17-25
寵物:可以
這不是一篇食記,只是用來指引初來乍到高雄遊玩的人們,當你們在找尋晚餐、午餐或早餐時的一些些參考。

雖然名為牛肉爐,但是這家店所使用的牛肉並不是非常出色,真正吸引我們每次回到這家餐廳用餐的,則是它們的砂鍋魚頭,經過油炸過後的大魚頭,丟在火鍋湯裡一同熬煮,讓原本的沙茶湯頭又增添了一份鮮味,況且魚肉豐富、肉質肥嫩,即使您在平常並不是那麼愛吃砂鍋魚頭的人,想必也可以輕易的由此入門。

另外,口味獨特的魚麵、魚冊則是高雄比較少見的火鍋料,建議可以點點看來嘗個鮮,有時候幸運的話,還可以在樓下廚房看到現場現炸豆皮的情景,那有如變魔術一般的由小變大畫面,我想對於食慾應該多少也會有些幫助吧,而且這也證明,他們的豆皮可不是工廠貨色。

採用填寫單子的方式,近年為了方便大家計價,在牆壁上已有貼上各種食材的價格了,價位絕對不會過高,為砂鍋魚頭則稍微可以問一下,平時一顆就要450大洋了,但是偶爾也會有魚頭界的曾志偉亂入,價格會比較便宜,也較為適合人數少時吃,服務生對於問題的忍耐程度還算高,炒菜、燴飯類的也可以點來吃吃,不會讓人太過失望的。

- 廣東味味香牛肉爐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