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為您插播老周電視台大新聞:老周燒肉飯

店名:老周燒肉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57號
電話:07-3220835
時間:1030-2000
寵物:可以


在高雄,您可以輕易地在街頭巷尾找到一家賣燒肉飯的小店,尤其是像我們住在吉林夜市附近的,當天如果風像是往南吹的話,差不多接近午餐時間,便可以在空氣中聞到一陣非常誘人的烤肉香,如此一聞便聞了20年以上,而這家老周燒肉飯,在此便也扎扎實實的開了這麼久。

片得薄薄的三層肉,充分醃過後再經由炭火烘烤,待表面呈現美麗的金黃色後,便可以與白飯、甜甜的醃黃瓜等一同上桌了,有別於肉燥飯的簡單樸實,燒肉飯真可說是我們台灣人的烤肉丼了,最近,在開店初期就有販賣,後來不知為何突然停賣的燒雞腿飯也悄悄的復活了,是我在吃膩了炸雞腿飯後的另一好選擇。

當然,作為在市井專門填飽大家肚子的一家小店,只有燒肉飯自然是有點太假掰了點,舉凡便當小菜、味噌湯、蛤罵湯、魚肚粥等等的也都有販賣,再開心一點,想多叫幾個滷蛋滷丸子滷魚頭的來吃吃自然也不成問題,重點就是一定要吃飽呀~

不過既然身在高雄,想吃到對味的燒肉飯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例如三民菜市場,也同樣有一家老周,或者八德路南台路口的霞燒肉飯,都也是不賴的選擇喔!


- 熱河街老周燒肉飯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