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咖啡、三明治、義大利麵、沙拉、小火鍋?」:富頂客精緻飲食(已掰)

店名:FooDrink富頂客精緻餐飲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188號
電話:07-3158500
時間:24H
寵物:不可


身為一個在三民區居住30年的居民來說,原本位在十全二路上的五月花大酒家一直是個充滿謎之色彩的地方,另外還有同在十全一路上的咪咪冰果室也在兒時歲月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傳說地位,無奈咪咪冰果室霓虹還在夜裡閃爍著,五月花卻早已不再是個大酒家了,它曾經就這樣被閑置了好一陣子,在之後,才又重新開啓了商旅,展開了這棟建築的新生命。

而富頂客這家24小時經營的餐廳,則是近日又重新出現在這條大馬路上的新亮點。

想必除了那幾家連鎖餐廳以外,這應該也是這條大道上唯一可以在半夜裡還能讓人大快朵頤一番的店家了吧,販賣的餐點種類也頗多,從有搭配肉品主食的沙拉,到價格豪華的海陸小火鍋套餐、義大利麵、鐵板雙燒、三明治等皆有,一時之間還實在很難定義說這是一家哪種類型的餐廳呢,西式餐廳?不對,它有賣小火鍋啊,咖啡廳?不對,除了裝潢是真的走韓國咖啡廳風格沒錯啦...

不管怎麼說,這又讓我重新回憶起了舊日時光,九如、十全這兩條已然沒落大道的繁華,也希望由這些饒有想法的店家開始,能夠一步一步的為我們再把這兩條體質、能量都不錯的大道打造回來,九如路上這些按摩店越開越多也實在太礙眼了,嫩江街的夜晚曾經喧囂熱鬧過,吉林夜市似乎也開始走過了高峰期,怎麼熱鬧繁榮的地方由當初的南高雄往北移動之後,卻跳過了我們後驛咧?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